清欢

富豪的怪癖

  “你的头发是我见过最美丽的颜色”

  

  身着绿色大衣的美人半倚靠在柜台上近乎痴迷的盯着亚娜,亚娜熟练的将泡芙打包好,金棕色的眸子温柔的看着她。

  

  “玫瑰小姐,也足够惊艳”

  

  大名鼎鼎的毒藤女此时就像恋爱中的少女,美艳的脸庞泛起薄粉。拿出一个泡芙遮掩自己红润的脸庞,清甜的味道让美人眼前一亮惊喜道“你可以叫我帕米拉,你的手艺真棒,我一定会常来的”

  

  亚娜修长的手指捏起一张纸巾递给帕米拉,温柔体贴却又不轻浮,“这简直对厨师最好的评价,随时欢迎你帕米拉小姐。”温润的声音带着喜悦,仿佛温暖的阳光照在玫瑰上

  

  帕米拉瞄了一眼窗台上迎光生长的红玫瑰,又看了一眼亚娜那比红玫瑰还要美丽的红发,遗憾的叹了口气

  

  亚娜,要是男的就好了,我一定会把他抢到手。

  

  亚娜温柔的送走了红玫瑰却迎来了哥谭独有的黑玫瑰“请给我来一份招牌曲奇” 他搂着他的女伴,优雅的声音中带着雀跃

  

  亚娜看着像个花花公子一样的布鲁斯,表情有些奇怪莫名的想到了某个拼命作死又十分大方的前雇主托尼斯塔克,现在的富豪都有当超级英雄的癖好吗?

  

  女模请搂着布鲁斯的臂膀,示威的看着亚娜“是没有曲奇了吗?”她见亚娜看布鲁斯的表情很奇怪,以为亚娜也看上布鲁斯了语气很不善

  

  布鲁斯“……”

  

  布鲁斯面对亚娜奇怪的眼神笑容有些僵硬,她一定认出我了!

  

  但布鲁斯在下一秒就恢复了布鲁西宝贝的神情“没有了吗?我听好多朋友推荐才来的。”优雅华丽的嗓音就像个娇纵的小王子。

  

  那蓝宝石般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盯着亚娜,仿佛他今天一定要吃到曲奇,不然他一整天都会不开心的。

  

  哥谭娱乐版报说的没错,当布鲁西宝贝用它那双蓝眼睛盯着你时,没有人能拒绝他。

  

  亚娜表示我也不例外,亚娜的表情恢复的也十分的迅速“当然还有,巧克力和牛奶口味的,您要那一份?”转而温柔的看着布鲁斯的女伴“如果是模特的话,还有无糖的草莓蛋糕可以提供”

  

  不得不说亚娜的表情管理和娜塔莎学的十分出色,当那双金棕色的眸子注视这你时,仿佛沉浸在板栗金色的甜蜜海洋她的眼里只有你一个。

  

  不出所料女模特的脸泛起薄粉“那就来一份吧”就好像语气不善的人不是她一样。

  在女伴看不见的瞬间,亚娜挑衅的对着布鲁斯一挑眉,就这?

  

  如果说刚刚还是猜测,那么现在布鲁斯可以百分百确定亚娜她就是认出自己了,布鲁西宝贝可是第一次和他见面,之前和她几次相遇的都是蝙蝠侠!索性布鲁斯也不装了,回瞪了一眼亚娜。

  

  不过这曲奇饼干还是名副其实的布鲁斯捏着牛奶味的饼干默默地想

  

  蝙蝠侠晚上一定会“途径”这里!亚娜慢慢悠悠的擦着杯子思考着晚上该怎么糊弄蝙蝠侠。

  

  瞄了一眼窗边座位的布鲁斯,阳光刚好打在他的脸上亚娜有一刻的晃神,被客人叫醒又迅速进入状态,如果不是那粉红的耳垂,就好像刚刚偷窥人家的人不是他一样

    

  不得不说亚娜对自己家乡的都市传说还是很了解的,甜品店门口亚娜在里要锁门沉默的盯着蝙蝠侠的愤怒面具

  

  亚娜:大可不必这么灵验,速战速决吧,着急睡觉

  蝙蝠侠:她早料到我会来!

  

  亚娜慢悠悠的让开身“那就按照哥谭的规矩来吧”

  

  蝙蝠侠抿了抿唇什么都没说,跟着亚娜穿过店铺往下走来到了地下室,这里已经不能称作地下室了,他的占地面积比地上的店铺面积还大。除了训练器械还有一片特意收拾出来的空地。

  

  亚娜不会给蝙蝠侠充分的时间,让他观察她的训练室。

  

  扫腿攻了过去,金棕色的眸子也不在温柔,泛着毛骨悚然冷光在蝙蝠侠挡住亚娜的那一腿开始就意识到她没有留手,全力以赴!

  

  由于蝙蝠侠穿着战衣防御力很高,亚娜抽出了大腿刀带里寒光凛凛的匕首。

  

  蝙蝠侠一皱眉头,迅速后撤躲了过去“瓦坎达的吸音钢?”

  

  “眼光不错,不过我更喜欢叫他振金”

  

  亚娜的经历比娜塔莎更加复杂,这些经历导致她没办法和娜塔莎一样加入神盾局,但也让她更强。如果说娜塔莎的攻击方式就像只黑猫一样灵活,那亚娜就是亚马逊的森蚺迅猛柔韧。

  

  两人打的难舍难分,最终以蝙蝠镖抵着亚娜的脉门,匕首搁在蝙蝠侠的脖颈为结局。

  

  “我的身体对麻痹毒素有抗体,你没办法在一瞬间将我制服”

  

  “但我可以截断你的手腕”

  

  “你不会”

  

  亚娜懒洋洋的走到一旁的地毯上,毫不介意将自己的后背暴露出来,随意的一撸头发,将匕首小心的擦好

  

  “你没有赢也没有输,答案只能告诉你一半哦,我来哥谭是为了养老,没有任何恶意,我现在只是个普通的甜品店老板,这里欢迎布鲁斯.韦恩但不欢迎蝙蝠侠”

  

  金棕色的眸子真诚的看着蝙蝠侠

  

  “哥谭并不适合养老,离开这里随你去哪”

  

  亚娜明亮的眼睛似乎因为蝙蝠侠的拒绝而变得暗淡,夸张的语调满是低落“哇呜!蝙蝠名言:滚出我的哥谭!”

  

  而下一瞬亚娜却起身,复杂的看着蝙蝠侠“可惜了,纵使是你也不能阻止哥谭的孩子回到祂的怀抱,蝙蝠侠如果你真想探知我的秘密,不如去查一查这所房子23年前的事,你会有所收获的”

  

  “我会盯着你的,别杀人,否则我会亲自将你关进监狱”蝙蝠侠没想到亚娜自己本身就是哥谭的原住民

  

  亚娜优雅的行了一礼“那就各凭本事吧,骑士”

  

  托尼的番外在彩蛋里

评论(8)

热度(2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