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

小鸟“依蛇”

        很平常的一天,就是太忙了,亚娜摸索着下巴决定找一个会武术的店员,于是就在网上发布了招聘信息

  

  “你的罗宾鸟呢?”亚娜锁好门闲适的瘫在椅子上,看着结束夜巡正在啃巧克力曲奇的大蝙蝠,表示那只活泼的小鸟怎么没来,上帝啊,小鸟可比大蝙蝠可爱多了

  

  “……”

  

  “喝吗?新品”说着也没管蝙蝠侠回没回答自己,将一杯巧克力牛奶热饮放到他面前的桌子上

  

  “一位十分绅士的老先生特意嘱托我为你准备一杯牛奶。”亚娜耸了耸肩膀红唇为撇表示“但我一向不那么听话~给你加了点巧克力”

  

  大蝙蝠沉默的喝了一口亚娜加了巧克力的牛奶,又默默推远一些“罗宾,出远门了”

  

  亚娜将牛奶又以同样的速度推了回去“那可真可惜,喝了这杯,回去就不用喝了~不试试?”亚娜缓缓倾身到蝙蝠侠耳侧温柔的声音透着蛊惑

  

  蝙蝠侠犹豫了一下,端起那杯加了巧克力的牛奶一饮而尽。“我不是罗宾,别拿哄孩子那套哄我!”

  

  亚娜“……”

  

  蝙蝠侠“……”

  

  一时间两人都怔住了,亚娜温柔的目光可能注意到了他的窘迫道“当然~You are Batman”

  

  面对亚娜调侃的目光,蝙蝠侠沉默蝙蝠侠恼羞成怒💢蝙蝠侠转身没(ꐦÒ‸Ó)

  

  而只是回头放个杯子人就不见了的人,亚娜十分淡定的锁好窗,回到二楼的卧室将自己丢到柔软的大床上“果然这个世界爱我的只有床~”

  

  而后两天出奇的不论是布鲁西宝贝还是蝙蝠侠都没有再来,“终于放心了?我还以为得考察一年呢~”

  

  第三天的时候,整个哥谭收到了韦恩第二个养子杰森陶德的死讯,当时亚娜正在擦洗碟子的手一抖掉到地上摔得粉碎。金棕色温暖的眸子里满是不可置信,她一眼就看出了蝙蝠侠的伪装那么罗宾的身份自也不需要太费脑筋。

  

  温柔的请走店里的客人,换下长裙换了一身黑色劲装十分轻便的,踏着月色潜进了韦恩大宅。不断的安抚自己或许只是有特殊计划,或许只是有特殊计划需要……

  

  亚娜的幻想被少年破碎的身体,和沉默的蝙蝠侠打破了。

  

  “出远门?挺远的”

  

  亚娜并没有指望蝙蝠侠回答她,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拂过少年的脸颊,将一朵鲜艳的玫瑰轻轻放到少年脸侧

  

  “好梦,小鸟”

  

  亚娜并没有去参加葬礼,即使布鲁斯给了邀请函。亚娜站在角落一头鲜艳的红发藏在兜帽里,沉默地看了一眼哥谭的黑玫瑰转身离开

  

  而在杰森陶德死亡的第四天,店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手里提着一个手提包

  

  “或许你该给我一个解释,我刚参加完这个孩子的葬礼没一个星期”

  

  亚娜抱着手臂金棕色的眸子不悦的看着艾斯蒙德,本来地下室空荡的一角被一台巨大的仪器占据。仪器上封存着半趴在死神怀里的小鸟……

  

  淡蓝色的营养液缓慢的修复着,少年支离破碎的身体。少年轻微起伏的胸膛,告诉亚娜他还活着

  

  “我在拉斯维加斯执行任务,至于技术嘛~尹森博士,海伦博士和斯塔克都是不折不扣的天才”

  

  “托尼会对这感兴趣?”

  

  亚娜疑惑亚娜不信,不是说托尼不善良,只是不觉得他会为了一个不认识的少年浪费时间

  

  “看来你还不太了解他,斯塔克=嘴硬心软,一边帮忙一边吐槽,我要举报蝙蝠侠非法雇佣童工!”


  “这我倒是信”

  

  “嗯哼~你说过哥谭事哥谭了,我有种预感,神盾局最近不太平,我就把他送过来了”

  

  亚斯碧蓝色的眼睛复杂的看了一眼亚娜,薄唇张了张终是没有开口。

  

  算了,这次任务能不能回来还不一定,别坏了她的好心情

  

  “谢谢” 

  

  亚娜也不知道说什么,艾斯的礼物太过于贵重

  

  “斯塔克最近在控制饮食,表示要吃你做的低卡甜甜圈”

  

  “终于知道控制饮食了?”

  

  艾斯离开了所以没有人回答亚娜的话,修长的手指敲了敲营养罐

  

  “我欠了人家好大一个人情呢~小鸟怎么回报我呀~”营养罐里昏昏沉沉的少年回答不了她,亚娜无趣的撇了撇嘴转身离开,并锁好地下室的门

  

  少年短暂睁开的眼睛,并没有逃过森蚺的警觉,亚娜慵懒的抻了个懒腰

  

  蝙蝠会再有小鸟的,森蚺也会有蛇崽子的~

  

  真正掌控暗网的人们,几乎都知道一个秘密,森蚺是一个代号一个会传承的代号,每新的森蚺出现代表着他得到了上一届森蚺的认可,将在暗网开辟属于他的10年。森蚺呢~可不能随便用会死的很惨呐~

  

  

    

评论(7)

热度(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