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

小蛇破壳啦

  又是很平常的一天,点心店因为东西太好吃(顾客小姐姐:其实只是老板人太好看了~)而不得不再找一个店员

  

  是一个很俊俏的小伙子,他也有一头和老板很像的红发~

  

  “话说~小弟弟真的不是你的儿子吗?”

  

  面对顾客的问题,亚娜漂亮的眼睛轻轻眨了一下,将草莓蛋糕打包好递给她,并未回话

  

  金棕色的眸子温柔的注视着正在擦桌子的少年,歪了歪头

  

  “一定意义上,他确实是我的孩子呢~我的小蛇”

  

  杰森敏锐的抬头对上了,亚娜温柔的视线,抿了抿唇继续手里的活,红彤彤的脸颊与红发相得益彰

  

  比玫瑰还漂亮呢~

  

  时间反转3天前

  

  少年的身体回复的很快除了脸色有些苍白

  

  亚娜看着安静喝粥的少年,不禁感叹

  

  果然术业有专攻,天才就是天才~

  

  “他还好吗?”

  

  因为营养液的修复,少年的头发长长了露出了原本的红发和亚娜很像,但是没有亚娜好似盛开的玫瑰

  

  反而有些像青涩的红酒

  

  “很不好~不过也还没到你想的那个地步,再过两天说不定你就能看见第三只小鸟了”

  

  亚娜漫不经心的咬了一口面包,而特意化了妆遮盖的黑眼圈至少证明她没有她表现得这么不在意。

  

  该死的,我管他干嘛?我是回来养老的,不是当超英的!

  

  亚娜已经进半个月没睡好觉了,感谢第三任罗宾的出现,让亚娜回了一个好觉~

  

  杰森“……”

  

  少年的眼神先是亮了一下又黯淡了,垂下了小脑袋,眼眶酸涩张了张嘴没说话只是默默抓紧了粥碗。

  

  亚娜很有耐心,这是雇佣兵的第一课。她安静的等待着少年平复心情,在继续说话

  

  “这样也好,这样也好……”

  

  亚娜使劲揉了揉少年毛茸茸的脑袋,面对杰森疑惑的目光,给他加了一块曲奇饼干

  

  “看你这么难过的份上,多分你一块。可能没你记忆中哪位老先生的小甜饼好吃,但希望牛奶味的曲奇饼干能给你一点安慰”

  

  少年嚼着饼干低着头没在说话,乖巧的吃完了饼干,将自己的那一份早餐吃干净,然后十分听话的将粥碗刷干净

  

  看着听话的少年,亚娜抿了抿唇

  

  “小鸟做腻了,有没有兴趣做小蛇啊?教你报仇的那种?”

  

  于是森蚺预备役,杰森也从杰森·陶德变成了杰森·霍尔,遵从杰森的意愿,亚娜在外就叫他诺亚。

  

  顺便在暗网上买了一张纳米级人皮面具,将杰森的脸和亚娜的脸融合了一下,就变成了现在红发16岁的“诺亚”

  

  阿卡姆疯人院:

  

  “hahahaha,小玫瑰带着小丑叔叔的小鸟回来了,HAHAHAHA”

  

  酸绿色的眼睛兴奋的盯着门外的亚娜和少年,亚娜直接无视了小丑扭曲的脸,将手枪塞进了少年紧握颤抖的手中

  

  温柔的声音此刻却让人不寒而栗“小蛇的第一课,永远保持理智”

  

  杰森深呼吸几口气,坚定不移地抬枪,瞄准,发射。微微抖动的手,让子弹射进了小丑的肩膀。

  

  小丑有一瞬间的怔愣,在看见亚娜金棕色的眸子里的杀气时,终于泛起了恐惧,她真的会杀了他!MD!蝙蝠侠呢?

  

  “啊嘞?射偏了呢!”

  

  修长的手带着不可抗力的力量握紧了少年颤抖的手,子弹自枪口射出,精准的进入小丑的心脏,炸开的一瞬间,这个恶魔已死亡破开了森蚺幼崽的壳。

  

  

评论(20)

热度(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